Tryの蝕(咕咕中)

智者向内寻求力量

真不是外面的月亮圆

1.你觉得被侵权了,可以理解,但是这样禁止堵不如疏,可以提出要求,总是可以谈谈的(更别提底下那些"共同呼吁"的公司里还有腾%讯视频、新%丽传媒这种公司,其它的公司事迹本人不太清楚,暂且按下不表)

2.你说"损害影视作品的完整性、曲解影视作品内容的主旨原意",那么我试问,你这作品实在是烂得不行,毫无完整性可言,主旨扭曲,原意让人几欲作呕,你这不是把屎往观众嘴里喂吗?

3."未经授权不得对相关影视作品实施剪辑、切条、搬运、传播等侵权行为"——"我不开口你们什么都不准干","将发起集中、必要的法律维权行动"——"干了就会被我水军冲,法%院告哦(不如和我签约成为我的枪手吧,这样你想写多少就写多少,多多益善)"          (说实话,联合声明第二三条还可以接受,尊重版权,呼吁大家提高版权意识什么的,但是一看发表声明的那些公司又气不打一处来,也不好说什么。)

4.最后一段: "积极履行社会责任,坚持正确舆论导向、价值取向,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为广大用户提供向上向善的优质内容",郭嘉说这话,没问题;试问底下爱%奇%艺、腾%讯、新%丽,说这话,真的不会把自己恶心到吗。

总结: 227也才过一年而已吧,直接请上面封锁同人环境真的可以啊。享受着同人带来额外宣传福利,赚着同人带来的额外收入,是真搞怕了,还是要把说话的权利回收,方便以后喂洗脑包,割韭菜。不过还是真心希望以后能有这种结局完美,主旨平易近人,原意令人无法曲解因为是最优解的作品出现。

“一千个人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。”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0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