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yの蝕(咕咕中)

智者向内寻求力量

关于第一弹PV

只有短短48秒钟,由DMM制作,如下图。


这个制作社我不是很熟悉,懂的可以评论补充谢谢,以下是截图。

后面几张是标题的变化,给我惊艳到了,仿佛又回到了show神还在mad中的日子(btw推荐一下show神给BP做的静止系mad),有能力的可以上推在公式bot那里,有PV链接。

最后一部分没有截,大概是虎子画清晨的蓝色涩谷。总体来说画风还行,人物勾线细了点,不过能动画化就了不起了。下图是漫画桥田以供对比。


一对比就感觉不行了对吧……白衣服变黑了,还变高领了!!!光影也不对……皮也变黑了……此处吹一波山口老师的画技。


接下来介绍cv。谷歌翻译很烂我就不解释了,看图识人。

这是公式bot(可以这么叫吧)

不过PV和正剧都是分开制作的,既然10月就能开始放送那么应该不会像巨人那样烂吧🚬……目前对声优还抱有希望,一眼望去没有熟人。不知道b站会不会买,估计会吧,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。估计第一季做到虎子考上东大。

会另外发一个图贴,以防移动端的朋友们不好存图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